推文

《精灵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番茄文,这个还挺好看到现在为止是没有女主的

初始宝可梦是大岩蛇

现在才60多章(有系统)但主要就是为了提供宝可梦的能量方块还有一个空间然后给刚收服的宝可梦提升三项生命防御攻击,特攻特防速度建议养养。男主是财迷。

《宝可梦圆梦大师》番茄文给宝可梦圆梦的。比如伊布不想进化,却误碰了火之石然后主角过来帮忙在荒山野岭呆了三个月。男主估计是没有女主。男主现在有两个宝可梦一个是伊布,一个是捷拉奥拉。坂木的猫老大被喵喵成功挤下位了!!!虽然喵喵没有上位成功。

《在宝可梦世界过大年》主角被当成外星人然后作者好像融合了《山海经》主角会卦,被千里馆主资助上了大学

个人感觉有点儿尬

《宝可梦: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主角男初始精灵是美录美塔,有系统,背影是宝可梦们就突然出现蓝星(带朱紫中的精灵)现在没有女主才232章未完结。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